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夏天過了美白就停工?5個美白誤區對號入座

夏天最容易變黑,所以只夏天美白就行了

  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夏天的氣溫比較高,過高的溫度能夠減弱皮膚的抗氧化酶活動,陳舊物質的積存會使臉部産生黃氣,也會使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加速流失,從而造成皮膚“潮紅”發炎,在這個時候肌膚為了保護細胞就會分泌大量的黑色素。美白護膚品的作用不可能一勞永逸,想真正有效的美白,一年四季應不間斷地使用美白保養品。


  只用美白産品,防曬都可以省了

  錯誤地認為紫外線的照射可以讓皮膚的黑色素增加保護皮膚,但是這樣會造成臉部皮膚積聚太過的黑色素而變黑。如果你只想美白而不曾注意防曬保濕,沒有養成抹防曬霜的習慣的話,即使你用再多的美白産品都是於事無補的。這也讓色斑雀斑之類的有機可乘,使你的皮膚怎麼也完美不起來。


  美白産品一定要用全套,潔面、化妝水、乳液、精華、面霜,統統換成美白系

  美白其實在護膚裏是個最需要承上啟下的步驟:補水不夠,美白困難。防曬不夠,美白困難。抗氧化不夠,美白困難……所以不要以為只用一套美白産品你就可以變成白雪公主,而用一整套産品也是非常老舊的BA忽悠人的傳統手段。


  美白麵膜可以天天用

  事實上對於皮膚自身就比較脆弱、受損肌膚和由於外界作用而引發的過敏的人來说,更應該定期護理皮膚。比如如果你的臉部皮膚已經不會再對某個美白麵膜産生排斥過敏,你就可以在重要的日子的時候連續七天,以達到鞏固美白的效果。這七天后在每個星期使用一次即可。


  服用珍珠粉就能白

  珍珠粉可以做面膜、潔面、潤膚、定妝等,對於美白、去黑頭、控油、去痘等均有良好的效果。能夠增加面部皮膚的光滑度。但是對於內服來说,可能美白的作用反而沒有那麼的顯著。但是現在一些野生的珍珠所在的海域比較容易受到污染而使珍珠變質,如果內服的話反而會傷害到身體。

轉載: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fsh/sinacn/20131009/01255046765.html

黃綺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